人體在超過25歲之後,若不持續運動
每年將會流失2.5kg的肌肉量......
如此危言聳聽的訊息,就在我尋找去橘皮的運動中出現(淚)

以往Ten都會帶著些許得意的對N先生表示,自己是個愛運動的傢伙
沒想到隨著工作越來越忙碌(瞎忙)每日下班後只想要看日劇跟電影.....根本把”運動“丟棄了(掩面)

平時家裡就只有一個為了不佔空間而買的MUJI簡約體重計(下方為MUJI官網截圖)
用法簡單只要開跟關,機器也只需要兩顆普通電池即可
我想這是一款瘦子很適用的體重機....或偶爾出國可以秤行李箱重量用(誤)
但不得不稱讚它的輕巧不佔空間,功能簡單好收納其實是很大的優點 (活著有時候知道太多訊息也不是很好)

4547315021468_4004547315021468_02_400  

小小的很簡單好用,平常就被我們放在書櫃跟書擺一起
你沒聽錯,是真的像書一樣被其他書夾在一起(笑)
除了N先生跟我會偶爾拿來秤體中之外,最主要就是拿來秤我們家毛女王(貓咪)的體重了
就只是簡單的抱著貓咪上去秤,然後扣除掉人的體重
隨時監控貓咪體重的狀況 (這裏要說個題外話最近佈了小米監視器,原本每天秤體重追蹤貓咪飲食的任務已經不需要那麼頻繁了(下次再寫小米監控的部分)



然後我們就來說說歐姆龍體脂計吧~
首先,這是ten第一次入手的體脂計,老實說我也沒做太多功課就買了
只因為一件事情----它可以紀錄個人的體重與測量狀況
人老了就很多事情不願意記清楚了嘛
雖然一直想找一個配合app同步紀錄的體重機款式,但是時間太趕,就來不及全部了解一番就先入手這款哩
托家人去日本的時候買的(= 艸=)ㄎ
IMG_2111

沒想到在台灣現在還是賣得貴桑桑...明明是2010出的款式了


Ten實際一拿到體脂計嚇了一跳,好輕....

後來才發現歐姆龍的產品蠻大的部分是中國製造 (不~~~~~(吶喊)


隨新機附贈4顆電池

IMG_2113  

好吧,其實網路上非常多這台機器的開箱文與資訊了


稍微來聊聊使用這台機器後的心得好哩
因為每天都會看到自己的骨骼筋量.內臟脂肪.體脂.基礎代謝率.體重
開始有點警惕的效果了.....每天認命的遇到樓梯就爬樓梯
能夠走路的地方就選擇走路

沒想到骨骼筋量.還有體脂真的開始明顯慢慢下降!!! 而且我還是第3天就發現變化了
最後!當然是要跟N先生好好炫耀一下我的体年齡囉(撥髮)

其實站上去之前是個小孬孬..還跟N先生推來推去看誰要第一個站上去量....
沒想到一測出來,一秒長出驕傲長鼻子了(笑)
IMG_2115  

轉頭對N先生說,嘖嘖你真的賺到了~有個相差了20好幾歲的年輕妹妹陪你(賊笑)


以上~
健康還是最好!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