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歐洲自助蜜月、結婚登記、發現孕吐...各種事情告一段落,終於有時間上來分享了...(累

朋友問: Ten妳是Q4趕人生進度嗎?XDD

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,只能當作這是在考驗我們夫妻吧(或是上天想試驗我QQ)

 

因為Ten與N先生完全沒打算宴客,所以歐洲自助回來就照著喜歡的日子去辦結婚登記

老實說真的準備的東西就是找尋少桌數的家宴用場地與婚紗、新秘、喜餅等事情而已 (但這樣也夠累人了...難怪爬文一堆人辦一辦不想結婚)

Ten做了些功課先訂好福華飯店的小廳,終於開始了找婚紗的功課(地獄)

沒想到租用婚紗價格如此之高,好看的款式至少都破萬而且清洗費用另計...

買二手婚紗又要碰運氣跟花很多的時間試穿,修改與清洗費用也是成本,加上去也不太便宜QQ

加上宅宅如我,根本抽不出時間去二手婚紗店一家家翻找喜歡的婚紗啊 (是有多懶惰)

 

然後,我就開始找淘寶了

意外發現驚人的地方是,台灣租用婚紗的衣服也都這邊的貨啊(若是公開的秘密,還請原諒小的無知(Q _>Q) Ten實在是太震驚了!!

陸續有找幾家台灣評價好的拍賣貨,想說雖然只穿一天,質料還是不能太差或是樣式太醜(身為設計師省錢還是想要顧這些細節)

想說連踏進去婚紗店試穿一次都沒有的我,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用網路下單

就在斷斷續續上網找扁身適合婚紗款式的時候,突然發現懷孕了....

懷孕初期的孕吐跟不適更加重了我網路買婚紗的念頭(怎麼跟一般人反過來???)

然後,因無法預估穿婚紗那天接近3-4個月的肚子大小,連想都沒想,就直接找綁帶式的婚紗了(確認魚尾款掰掰QQ)

蠻多網友購買  的婚紗,附圖的評價上傳也幾乎沒斷過

於是乎,儘速抓N先生幫忙量好各項尺寸就跟滿庭芳小掌櫃的詢問是否要改為訂做款

Ten本人 身高160cm  體重45kg,後來下訂

品牌:

尺寸:"165/M" (後來穿上時47kg,綁帶式很好調整  其實可買s號就好 )

選擇面料:“奢華璀璨版” (如下右圖有鑲上白色與彩色小珠,增添細節)

顏色:象牙白(齊地)

款式:拖尾一字肩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2-02 09.58.04.png

螢幕快照 2018-02-02 09.58.36.png

這個魚骨蠻像帳篷的(笑)

螢幕快照 2018-02-02 09.59.24.png

因為懷孕賀爾蒙嚴重失調,所以買了可遮手臂的款式(官方圖)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2-02 11.17.48.png

拉繩式的婚紗真的蠻好調整的,即使懷孕還是看得到腰(拭淚)

因為是挖空露背,背部就只好靠著頭髮與頭紗作遮蓋了(上為官方圖)

然後拿到實品時,還送一個撐裙(根本就是小帳篷)

新娘秘書我是宴客當天早上才碰面(沒試裝、擔子很大的我XDD)

新娘秘書與助理看到我的白紗跟小花童的衣服配件,一直詢問我在哪買的 (小小驕傲了一下哈哈)

因為紗質太好、版型好看、顏色也是少見的象牙白(這個我就沒問為啥少見了,一直以為大家白紗都一樣)

 

 

說起來小花童的衣服,也真的是一個問題....

Y拍的都好醜,看起來好廉價,賣家連照片都亂拍了

美圖很重要欸 怎麼沒人重視啊Q口Q

不想毀了小姪女的花童裝,於是開始租借或找買斷的通路找花童衣服(再次地獄)

價格都超貴的...

我的那一件白紗跟兩隻小花童裝,也只會穿1場 大約4個小時.... 實在不想花太多$$

立馬就看了淘寶評價較高有附圖的店家下單了~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2-02 11.54.47.png

超美的又適合小朋友的可愛款式 (這款根本來跟我打擂台的啊)

重點是還送這個小皇冠!!!

螢幕快照 2018-02-02 11.55.04.png

質料很好!!整組送花童媽媽,她與兩位小花童超級滿意~~~

1.jpg

2.jpg

螢幕快照 2018-02-02 11.56.04.png

上面有小愛心的厚毛料披肩!!!這個拿到貨之後,自己也想買一件了(被揍)

質料很好又澎  不掉毛,也沒色差

 

重點是:穿上去不會有過敏反應!!!!!!

**以前在網拍買中國製的黑色襪子.....穿一次居然褪色染到趾甲上(印象很深)所以有點害怕XDD

 

 

 

 

整體買下來價格很威,小花童裝一套約1千台幣

我的那件白紗價格稍高,含運費 8千多台幣  (看到網友普遍都建議不要買太低價的)

p.s 淘寶海外運費通常是下單後才另外計算

 

 

以下是Ten難得呈現人形的一天_也是婚宴當天唯一一套衣服_白紗

我的皮膚偏白,穿上象牙白也更顯白了

頭紗是新秘再跑回車上幫我配的,她說比較常見的婚紗都是珍珠白

IMG_3753.JPG

小花童的皇冠也是送的~~  比新娘正的小花童們

 

 

這紗很澎,裡面有穿送的撐裙~ (其實不穿也沒關係 但因為懷孕 這樣比較好移動)

質料真的很好又軟 ,試穿跟正式穿的那四小時 沒有引起過敏,拿到貨的時候也沒有聞到網友說的臭味

S__3268647.jpg

柔軟的白紗質地~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