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9A0651  

說實在的Ten有點吃驚,由其是除毛刀文的點閱量~  ( 強推~ 完美除毛 Panasonic soie-ES-ED91 脫毛機!!)

雖然不是什麼可以說嘴的數字,但對於推薦文初學者來說~ 著實有鼓勵到我(´;ω;`) (因為 N先生嘲笑我這個宅宅居然想經營一個部落格) 

 

現在終於可以~  回嗆他啦!!嘎哈哈哈   (還是有需要的人會來查資料咩~)

 

好吧~ 根本文無關的話就先擱一邊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~

 

這是八月發生的事情,因為N先生隨便拿了便當打發我的生日午餐,就在去台中工廠看設計打樣的時候

我就跟他說,聽說台中美術館附近有一個巧克力很厲害欸(就這樣被我盧去了XDD)

 

所以下面是Ten的生日蛋糕開箱文(燈燈燈燈~ ヾ(*´∀`*)ノ  雖然已經過了很久,看到照片還是有點開心(笑)

 HD9A0307

買了~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!!!(完全不記名字) 還附贈一個可愛的花花蠟燭~~ (MAMA Queen好像是那時候推的母親節主題)

 

 

 

那就先來看Ten的蛋糕大人吧 

HD9A0322

美麗分層的蛋糕,白色漸層到深咖啡色,配上一點點金箔點綴,而且全部都是扎實的冰淇淋體+最底層有手工餅乾~~~ 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好(毆

乖乖回chochoco網站查了一下名字,原來是叫  女王緞帶巧克力蛋糕!! 

 

因為回台北的路上,女王只靠著保冷袋撐著,所以一回到家就馬上放進冰庫,深怕女王變形~

但要吃之前,店員說要放個15min口感比較好,所以準備好刀子跟相機就準備要來拆蛋糕了

HD9A0320

女王汗顏的樣子也好美(誤

 

 

撕開外圈的塑膠板多少會讓女王變形,所以就沒拍了~

HD9A0343

但我覺得15min有點過久,雖然很好切,但最外層有點融化了 (建議買的人可以準備 很利的刀子跟很有力道的手)

 

 

另外,我們家N先生也是個巧克力控,再chochoco試吃到了最愛甜度的生巧克力後,也一起被帶了回家( ̄ー ̄)+

HD9A0640HD9A0643  

打開裡面會送一支小叉子(髮針?)

 

HD9A0646

HD9A0649

比利時生巧克力65%,相當很好吃! 口感扎實,有點像再咬冰淇淋那種感覺(笑

吃的時候要非常小心,除了會掉巧克力粉之外....... 還會 停不下來ヽ(`Д´)ノ嘎!!!

 

 

以上,如果記不起來店名:  chochoco網站 (http://www.chochoco.com/index.php)

可以學Ten在google打上 台中美術館 巧克力,就好了 (有超多資料可以看XDDD

 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