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D9A5110

打開內層窗戶,可以發現室內外的溫差。

 

 

 

隔天一早約6點左右,又去泡了一次湯加沖澡(晚上的暖器很暖有點流汗),沒想到已經有兩個日本人剛泡完正在擦臉

實在是太厲害了XDD

IMG_0062

男女分開的湯屋

 

IMG_0059

趁著沒人,回來補拍了一下照片,這邊有基本的保養品供人使用,還有簡易的吹風機~ 最裡面有一列乾淨毛巾讓你擦乾頭髮

 

IMG_0053

每一格都有竹簍讓你放 脫下來的衣物,然後就可以直接走進去洗澡、泡湯囉

 

IMG_0055

剛來的晚上還遇到一個女生正在泡湯滑手機,然後我就很尷尬的走進去洗澡(((其實心裡有點小掙扎XDD

IMG_0054  

我也分不出來湯的好壞,但真的很放鬆,有毛細孔瞬間全部張開的暢快感,經過這次泡湯後,多少有引發我想泡湯的慾望了(不能出國就去泡泡湯之類的XD

 

HD9A5107

昨晚沒下什麼雪,查了天氣,只知道今天中午過後會飄雨,所以決定早早吃完飯,快點趕去GALA滑雪。

稍微介紹一下井仙的早餐,從照片右側可以看到有納豆、醃漬物、半熟玉子、新瀉野菜煮、豆腐,還有一碗超好吃的奶酪(上面是蘋果片)

IMG_0021

 

然後一人一小鍋,豚豬野菜雜煮(左邊)非常下飯,還有給一鍋口感滿分的新瀉米(2人用,量也剛剛好;進餐廳的時候有看到是用傳統釜煮的米飯,特別好吃)

IMG_0029  

老實說這是Ten第一次吃納豆,意外得很好下飯,吃了有種對腸胃很好的錯覺(笑) 

 

  P1130645  

為了展現台灣人的禮貌,整理行李時也一併折了棉被們。

特別喜歡這張照片的空氣感,很有味道。

順利搭上免費往返GALA湯澤到越後湯澤的接駁巴士後,約6分鐘到GALA湯澤站,另外花了大概30分鐘搞定買票、租借加上寄物、穿配備等。

(買票窗口有會中文的服務員,但雪具租借櫃台就只有英語服務了~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先查一下租借單怎麼租比較划算再去歐!

而且N先生很久沒滑雪了,他也忘了要提醒我snowboard有重心腳,等到櫃檯人員問我時,我也只能先猜我是重心右腳人... = _>= 但實際滑的時候卻感覺哪裡不太對勁)

因為Ten與N先生在台灣有買了雪衣、雪鏡,想要單租雪褲與雪靴、雪板卻無法....只好還是租了基本設備的set (T AT)兩人約莫花了近1萬4千日圓(打折後)

由於這個set,我們各多了一件雪衣,想說先不要拿到時候就能少拿一件東西,但外國服務員仍建議我們鎖在寄物櫃裡,依規定沒辦法不領取~

P1130671s

開心的搭上纜車,這邊要注意搭纜車前snowboard需要套上保護套歐 (纜車入口有提供) 沒拿的話,服務員也會提醒你

 

P1130696

一到雪場,N先生就開始教導Ten基本的滑雪操作了~ 在台灣我們兩個設計宅就有先做過功課,N先生自製了簡易的雪板平衡輔助木板,讓我練習平衡~

但雪真的很滑,先前的練習仍沒辦法讓我馬上進入狀況(笑)

我們在一小段坡來回,大概浪費了約20分鐘後,N先生快變成紅色的了,於是趕快讓他降溫 提議直接lift上去 XDDDD

GALA有做了一個雪場map,可以依你的能力選擇雪道,我們倆當然先挑新手區挑戰囉~

P1130681

搭上lift可以看見更遠的地方,可惜相機防水袋讓人無法瘋狂拍照XDDD

 

P1130717

一邊感受snowboard在我右腳的重量,一邊緊張等等下lift要怎麼辦,N先生一直督促我如果跌倒了要小心被後面的人或小心被lift撞到

 

 

成功下了lift,服務員說要在地上那條綠線之後才能下lift (咳N先生,你不是滑過雪嗎 (*_>*) (質疑貌)

然後就是一段時間的瘋狂屁屁摔,提醒自己不能用手撐,但本能反應還是把手伸了出去(屁股肉不大夠),幸好有買防摔褲穿....不然我尾椎應該不保

沒有明顯的太陽,天空陰陰的,但滑了許久才發現其實蠻刺眼的,我們到後半段才發現戴雪鏡看得更清楚XDD

 

滑累了就坐在地上一下下,脫掉手套,一直摸雪,原本想找雪花看,但去的時間其實已經沒下雪了   (T AT)好想看吶

P1130729

靠近纜車的地方,有專們擺放雪具的地方,我還帶了一罐水去,滑雪的時候就先擺旁邊,隨時補充水份

滑雪其實就是運動,大量用你的身體跟腳去翻身起身轉彎,運動量非常大

事情證明,一定要帶瓶水去喝  滑到一個段落會發現非常口渴

總共滑了6趟左右,越滑越上手,挑戰了2個雪道,每個雪道全程約15-20分鐘;感謝N先生的輔助器 跟事前訓練,讓我沒有受傷,還享受了滑雪過程~ 期待下次能滑得更好!!

 

可惜我們為了隔天的迪士尼門票,要搭4點的車回東京,還完雪具,在車站買了點歐咪呀給跟水,就去搭巴士回越後湯澤拿行李

然後趁N先生去飯店領行李的時候,我負責去買新瀉米,不要命的買了一包3kg的米+梅酒 回台灣

HD9A5146  

 

最後,容Ten補充一件事,就是在越後湯澤的美食街裡,有賣"安田牛乳"的乳製餅乾,因為第一天買來就放著沒開來吃,只把占空間包裝拆了丟掉(下面照片還是當天在旅館拍的)

這個餅乾,真的非常非常好吃!!!奶香濃厚,夾心口感很像冰淇淋~~ 餅乾脆度滿分, 請有計畫要去越後的朋友幫我買一箱回來好嗎(´;ω;`)ノ...(淚跪)

我回台灣吃了之後,才非常後悔.......沒多買幾包,米都扛回來了餅乾算什麼呢(繼續哭)

P1130644  

以上,希望大家不要跟Ten一樣錯過這個美味!! (查了他們樂天網頁,沒送海外吶...(T AT)凹嗚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